視保眼科、鄭芳仁醫師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老花眼、白內障  


 


透過朋友的介紹,來到一家很不像診所的地方,很大、很乾淨、
很舒適,簡直像來到飯店一樣~  櫃檯小姐很親切,檢查人員也有
耐心幫我量視力,
醫生也很有耐心的聽我敘述我眼睛的狀況,
因為我
視力很模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去檢查之後才知道,
自己已經有白內障了,
我很害怕.....因為我才30幾歲而已,
而且又是自己一個人去檢查,
超害怕的!


但檢查人員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,要我不要害怕,事情遇到了,
要勇敢面對。不過檢查完後我還是會怕,檢查人員說,
要我檢查完後回去想清楚,再決定是不是要手術....


後來再去檢查一次,檢查小姐親切的沒話講,重頭再跟我解釋一次,
因為上次我太緊張,已經忘記她之前跟我解釋的內容,真不好意思!



現在我已經做完手術,視力超好,真是太感謝視保眼科所有的人員,
還有超高明的鄭芳仁醫師,我現在好像見光明一樣,心情超好,
工作也很順利。
我之後一定要介紹朋友去看視保眼科!
他們有網站   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oz07fywug1t4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