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憶今年最甜蜜的時刻!


是我的寶貝男友送給我聖誕節禮物的那一刻


因為真的太喜歡了,那時候收到時真的是一直尖叫!


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零錢包啦!好卡哇伊的貓咪歐!!!



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Jetoy甜蜜貓 零錢包 包包  


 


(( 北鼻就是送我這個聖誕節禮物>////<又被電到了PS.表面摸起來很細緻,真的很防水喔))


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Jetoy甜蜜貓 零錢包 包包  


 


 


((繽紛又細緻的設計,質感媲美時尚精品呢! ))


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Jetoy甜蜜貓 零錢包 包包  


((邊緣車線十分完整,底座還加強材質,想必一定很耐用!))


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Jetoy甜蜜貓 零錢包 包包  


((精緻的包裝盒是讓我尖叫的原因之一))


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Jetoy甜蜜貓 零錢包 包包  


 


((發現還有其他款式耶!!忍不住都買了! 喝喝… ))


直到前幾天,我才發現了這個網站:http://www.fansgood.com/productview.php?product_id=3044


裡面有賣好多好多Jetoy 的東西喔!有護照夾、存錢筒、鑰匙圈....等等


原來台灣也可以買到可愛貓咪的周邊產品!後知後覺的我竟然最近才知道><


所以!趕緊來跟大家介紹這個網站!!!喜歡甜蜜貓的捧油網路上就可以買到囉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oz07fywug1t4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